信息公开

public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来信选登

方西河中学感谢信——张吕轩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4/7    浏览次数:


尊敬的基金会领导:

您好。我叫张吕轩,是来自农村的一个普通家庭的一个学生,现在在读八年级。我的成绩在班里排前三名,在年级里排前五。我在班里算是中等偏上,主要擅长英语和语文,稍微差一点的就是数学。以后的一年半里,我会把自己的弱科努力补上去,把强科继续保持。还有一百多天生物地理就要中考,我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好好拼一下,为以后的中考奠定基础。、

你们应该都了解过我家里的情况,妈妈在家务农,爸爸在工地上打工,还有一个妹妹,在读二年级,家里还有一个年迈的爷爷。当我知道你们会资助我的时候,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读书,以你们为榜样,长大以后也做一些为国家,为社会有益的事情,我非常感谢你们。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见,但是你们善良的心使我知道你们一定是善良的人。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你们的资助减轻了我父母的负担,你们一年资助我1000块,可能会一直到大学,更何况不止我一个人受资助,有那么多的学生,每人1000块的话,那可就不计其数了。这些钱肯定是你们辛辛苦苦挣的钱,可你们却用来为社会做贡献,你们的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明白了。我现在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也做像你们一样的人,去资助那些贫困的学生。

最后我再衷心的说一声:谢谢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千言万语都道不尽我对你们的感谢。谢谢!

方西河中学

张吕轩

201737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