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韶华不负 未来可期——春辉拾贝学子高等学府录取喜报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8/25    浏览次数:

骄阳似火,万木葱茏。20218月,春辉助学基金会迎来了资助学子中第三批升入高等学府的拾贝学子们。他们或家境贫寒,温饱难求,或双亲不在,自幼孤苦,在他们稚嫩的肩上早早压着本不应该属于他们的重担,为帮助这群孩子完成读书梦、上学梦,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历经多年的点对点慈善帮扶,点燃贫困学子的希望,照亮贫困学子的前途。鲲鹏之志,挥毫纸间,一跃龙门,得偿所愿。这些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是家人眼中的闪耀骄傲,是春辉助学的累累硕果,更是祖国未来建设的栋梁!

图片

2021年春辉拾贝学子高等学府录取喜报

图片





图片

罗晓萌

武汉大学附属中学

高考成绩 605分 

录取学校中国地质大学

图片

严文辉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高考成绩 583分 

录取学校山西大学

图片

李子雄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高考成绩 577分 

录取学校湖北大学


图片

张文旭

红安县第一中学

高考成绩 559分 

录取学校湖北工业大学


图片

程丹景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高考成绩 556分 

录取学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2021年暑假,基金会工作人员刘晓和志愿者尚宇扬、陈澜一起拜访了程丹景和罗晓萌的家,并向其余的毕业学子发出了电话问候。
这些学生的家境并不优渥,但在和他们的交流中,我们可以领会到他们对学业的认真态度以及对于家庭、学校和春辉助学基金会的感恩之情。
我们由衷地为这些学生在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而感到高兴,这是对他们自身努力最好的回应,也是对于春辉助学基金会工作最大的肯定。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当高考成绩公布时,这些拾贝学子摘下了他们胜利的果实,昂首阔步,即将走入人生的新阶段。而我们春辉助学基金会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他们,正如从沙砾中淘出了珍珠贝壳,久经打磨,我们将陪伴注视着他们,助他们成为社会栋梁,用他们的正能量感染更多的人!
图片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