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基金会聘请华中科技大学刘成斌副教授为顾问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6/6/2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7日,为了提升基金会的工作水平,春辉助学基金会正式聘请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刘成斌先生为基金会顾问,指导基金会开展工作。基金会领导赴华中科技大学向刘成斌先生颁发了聘书。


2003年7月至2011年6月,刘成斌教授在浙江师范大学工作,从2011年7月至今调动到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系工作,现为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系副主任。个人研究兴趣主要是围绕农民工相关“人口社会学”问题展开,早年是从农民工子女教育的角度切入,逐步从农民工子女扩展到农民工社会分化、农民工市民化与城镇化路径。自2007年开始在进行人口社会学研究的过程中,同步开展区域发展模式的研究,主要是以区域发展中产业历程、政府作为、社会基础等问题为主,由此形成发展社会学或经济社会学的研究方向。


聘书发放现场,刘成斌先生对基金会爱心助学的宗旨十分赞赏,他表示很乐意担任基金会顾问职务并将尽己所能指导基金会的工作。基金会工作人员就如何确定助学对象遴选标准,如何选拔符合要求的助学对象等向刘成斌先生进行了请教,刘顾问热情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并对基金会年度工作计划的实施给予了指导。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