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春辉助学基金会秘书长一行走访受助学生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6/6/21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7日,春辉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向文、顾问刘成斌教授带领基金会工作人员对武汉部分2015年已资助学生进行了实地走访,在考察学生学业表现和生活状况的同时,积极为基金会2016年“拾贝”计划的开展进行相关准备。


基金会此次共走访了武汉两所周边学校,考察了五名学生。17日上午,基金会向文秘书长一行率先到达黄陂区王家河中学,考察了该校八年级学生李沁雯同学并受到了学熊校长的热情接待。据了解,李同学罹患先天性心脏病,已动过两次大手术,目前恢复良好,但每月仍需将近1000元的药费;其父母均在外从事后勤工作,收入微薄;目前李同学由年迈的奶奶抚养,生活清苦;然而,李同学积极乐观,性格沉稳,学习成绩始终保持在年级前三名,是该校考取重点高中的苗子。


随后,基金会一行人赶往东湖开发区左岭第一初级中学,在李校长的热情安排下,与该校七年级的程丹景、严丽、杨付娟、李恒等四名受助学生进行了座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现状进行了了解。左岭一初虽属于市区,但实际上是城乡结合部,有不少贫困学生。四名学生均为单亲家庭孩子,家境贫寒但学习成绩均保持班级前列或年级前列,具有较强的上进心。


在走访期间,向秘书长勉励几位同学努力学习,克服各种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