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基金会在武汉左岭一初举行2017拾贝学子选拔活动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6/26    浏览次数:

623日下午,为确保2017年“拾贝”助学计划的顺利实施,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朱建新、秘书长向文及天喻信息总助王彬一行来到长期联系的武汉光谷左岭第一初级中学,进行该校本年度“拾贝”学子选拔。本次选拔活动得到了李文勇校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他的亲自安排下,来自初一、初二年级的24位学习成绩好但家境贫寒的学子参加了选拔活动,在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组织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活动首先举行了软件捐赠仪式,春辉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向文代表基金会向左岭一初捐赠了价值3.6万元的20套“天喻教学助手”软件,以帮助该校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李文勇校长在致辞中对基金会表示了感谢并勉励在场的学子积极参与选拔,努力取得优异表现。随后,学子们在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组织下,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开展了自我介绍、团体协作、主题辩论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相互交流、亲切沟通,圆满完成了选拔活动各环节的任务。活动结束时,学子们还获得了由基金会赠与的学习礼包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选拔活动,基金会对学子们的学习精神、合作意识、理想追求等进行了现场考察,结合学子们的学业成绩和家境情况,将于活动结束后筛选出一批学子,纳入“拾贝”计划进行长期资助。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