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基金会举行2017红安拾贝学子选拔活动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5/23    浏览次数:

2017520日上午,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2017红安拾贝学子选拔活动在湖北省红安县桃花中学举行。本次活动共有75位学子参加,他们分别来自红安县桃花中学、方西河中学,均在2016年获得过春辉助学基金会的首次资助。基金会理事长朱建新、秘书长向文与红安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波、桃花中学校长石全军、方西河中学校长孟义国、天喻信息总助王彬等出席了选拔活动并与学子们亲切交流。

 

选拔活动开始前举行了软件捐赠仪式,春辉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向文代表基金会向桃花中学、方西河中学分别捐赠了20套“天喻教学助手”软件,以帮助两所学校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桃花中学校长石全军、方西河中学校长孟义国分别致辞表示感谢。随后,两校学生在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组织下,分成6个小组,分别开展了自我介绍、绘制家庭成员结构简图、九人十足等活动。志愿者与学子们互动交流、亲切沟通,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参加活动的学子们获得了由基金会赠与的学习礼包,表现优异的同学还获得了表彰和鼓励。

  

通过此次选拔活动,基金会对学子们的学习精神、合作意识、理想追求等进行了现场考察,结合学子们的学业成绩和家境情况,将于活动结束后筛选出一批学子,纳入“拾贝”计划进行长期资助。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