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8/4/26    浏览次数:

 

2018424日下午,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在武汉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向文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全体理事、监事、基金会顾问及工作人员。

 

会议先后审议并通过了由秘书处起草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及2017年项目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初步建立了规范的公益项目运作模式,搭建了完整的宣传平台,并构建了一只志愿者队伍,累计开展助学活动6次,捐助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269人次,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按照基金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任期结束,会议选举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并确定了新的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包括留任理事的向文、刘拥纲,新当选理事的华科大社会学院副院长刘成斌教授,以及来自天喻信息的王彬、董逢华,新任理事长由向文担任。会议还委任来自天喻信息的张艳菊为新任监事,委任肖成谦为新任秘书长。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