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携手同行 共助朝阳 武汉•中国光谷创新企业协会秘书长涂书会一行访问春辉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8/4/28    浏览次数:


 

426日上午,武汉·中国光谷创新企业协会秘书长涂书会一行专程来到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考察访问。基金会秘书长肖成谦代表理事长向文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与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此次来访的武汉·中国光谷创新企业协会涂书会秘书长及望治国、沈宁、付长浩、柳凯等多位先生,受基金会理事、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刘成斌先生邀请,带着一片爱心来到基金会,与基金会秘书长肖成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参观了基金会主要出资人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肖成谦秘书长感谢了涂书会秘书长一行对基金会的关心,向客人介绍了基金会的宗旨、历史、助学项目运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向客人赠送了基金会宣传画册。涂书会秘书长一行对基金会的发展表示了强烈关注,对基金会致力于帮助贫困学子克服困难,完成学业,进而改变自身和家庭命运的公益理念表示高度赞赏。

 

涂书会秘书长表示,将积极推动武汉·中国光谷创新企业协会与基金会合作,助力基金会扩大社会影响并为基金会公益项目的运作提供支持。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