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理事长向文一行考察蕲春中小学校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8/5/2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向文、理事王彬及秘书长肖成谦一行赴湖北蕲春考察了当地的三所中小学校并就即将实施的基金会2018年助学项目与学校进行了沟通交流。
 
基金会此次考察工作得到了蕲春县教育局副局长田谷华及资助管理中心郑主任、计财科郭科长的大力支持。在公务繁忙的情况下,田局长亲自为基金会联系了蕲春一中、大同中学及大同中心小学,并陪同基金会向文理事长一行用半天的时间实地走访了这三所学校。
 
作为革命老区、山区和国家级贫困县,蕲春经济不发达,留守儿童多,贫困学生多。基金会此行考察的三所学校留守儿童普遍占比在50%以上,且贫困生比重较大,尤其是位于库区大同的两所学校。在走访学校的过程中,向文理事长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学校硬件设施,和校长了解学生情况,并就基金会2018年的助学活动进行初步沟通。向文理事长表示,“爱心助朝阳,拾贝筑栋梁”是基金会的理念,春辉虽然成立的时间不算长,规模也比较小,但助学的决心却十分坚定,基金会的宗旨是帮助那些具有奋斗精神、品学兼优而又家境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成就自我、报效社会。2018年基金会将在蕲春3所学校开展学生选拔活动,对符合条件的40名学生进行资助。学生若后期表现持续卓异,将纳入“拾贝”计划获得长期资助,直至其考上大学。


本次考察结束后,基金会秘书处将于六月底在蕲春开展“拾贝”学子现场选拔活动。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