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春辉助学,2019高考喜报!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6/27    浏览次数:


高考喜报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2019年6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月份。春辉助学迎来了资助学子中第一批升入高等学府的拾贝学子们。

还记得那个刻苦钻研、翩翩少年的王茂疆吗?还记得那个爱好音乐、努力学习的陈邦杰吗?

他们都是武汉第六中学高三的理科班学生,是中学老师重点关注的好苗子,更是我们春辉助学中出类拔萃的拾贝学子们!


2019高考喜报

武汉市第六中学

王茂疆   理科

高考成绩   628分

陈邦杰  理科

高考成绩  629分


拾贝学子介绍


王茂疆,高三学生,沉稳内敛,孝顺父母,想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心目中理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生活主要来源靠父亲打临工,母亲身患重病,无法站立。一家三口在只有几平米的出租房里度日,生活艰辛。

陈邦杰,高三学生,喜欢音乐,孝顺姥姥和母亲,想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心目中理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生活主要来源靠母亲打临工,姥姥腿脚不方便,姥姥负责陈邦杰的日常起居,生活贫寒。


编者语

2019年春节前,基金会工作人员王莹和志愿者李红一起拜访了王茂疆和陈邦杰的家,并送去春辉助学的助学金。

这2个孩子的家境都非常贫困,当第一次踏入他们家时,大家惊呆了,居住环境如此简陋不堪。当时简单寒暄之后,聊的最多还是孩子们的成绩和大人的期许。

我们感叹和钦佩这2个孩子,他们内心渴望改变命运的决心和勇气,他们不放弃,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2019高考成绩出来的那一刻,他们的父母和老师是多么骄傲啊!

而我们春辉助学也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他们,助他们成人成才,成为国家的栋梁,回馈社会,用他们的正能量去感染更多的人。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