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2015年武汉市爱心助学项目成功实施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6/6/2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爱心助学项目在武汉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本次活动资助对象为武汉市义务教育阶段内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活动方案在武汉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公示,方案明确以1000元/人的标准资助武汉中小学生各100人。


截止2015年12月31日12时,通过春辉基金会材料审核的符合资助条件的中小学生共94人,日前,全部善款已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根据基金会项目方案要求,受助学生需妥善使用助学款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不得用于购买非必须消费品。若受助学生违规使用助学金,基金会将取消该学生次年申请助学金的机会。时值年末,基金会的善举感动了不少师生和家长,很多家长致电基金会言谢,更有部分老师寄来了感谢信。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是由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发起并经湖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湖北省民政厅主管的一家以助学为目的的公益基金会。本次活动完成后,基金会将对受助者进行跟踪管理,并开展后续帮扶计划,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成长为有道德、有文化,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进而改变自身和家庭的命运。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