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理事长朱建新参加民政厅“两学一做”专题培训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6/6/21    浏览次数:

6月7日至8日,湖北省实行直接登记的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汉举办。此次培训为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由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省民政厅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和省社会组织总会共同举办。包括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朱建新在内的163家直接登记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共200余名负责人或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就社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并就《慈善法》、党建、财务管理、等级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上,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整建组副组长向红欣宣读了《湖北省社会组织“两学一做”活动方案》。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社会组织指导小组副组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华出席培训会作动员讲话,阐述了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当前和今后的社会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培训班邀请向红欣以及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社会组织督导十组成员、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吴斌祥,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社会组织督导十组成员、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处副处长涂才江,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处副处长胡芳等数位专家,分别围绕社会组织党建、《慈善法》解读、社会组织财务规范管理等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结束后,朱建新理事长在春辉助学基金会内部积极传达了培训精神,对新慈善法、党建工作及社会组织财务管理规范等进行了解读,并对基金会内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