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6/12/7    浏览次数:

20161117日下午,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在武汉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向文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全体理事、监事及基金会顾问,会议先后审议并通过了由秘书处起草的基金会2016年助学项目实施方案、红安助学项目资助名额分配计划、“拾贝计划”持续资助学子建议名单、志愿者结对活动方案及志愿者行动指南。

 

基金会2016年的助学项目,具体包括在武汉地区实施“拾贝计划”,对上年度已受基金会资助且本年度继续表现优异的20位中小学生进行持续资助;在湖北红安开展助学活动,新资助125位中小学生;在武汉光谷左岭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助学活动,新资助10位中学生。2016年度计划共资助160人,资助总额约18万元人民币。

 

为增强受资助学生的荣誉感,让受资助学生获得切实的关怀,同时发挥志愿者的积极性,为志愿者献爱心提供良好契机,与会理事一致同意于12月中下旬为获得“拾贝计划”资助的学生举行助学金颁发仪式并开展志愿者结对活动。

 

本次会议还介绍了国家关于公益性捐赠税收免减的相关政策,副理事长张新访等现场向基金会捐赠了善款。基金会特邀顾问、华中科大社会学系副主任刘成斌先生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和理事们进行了交流。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