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举办2016年“拾贝计划”授奖仪式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

2016年1216日,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拾贝计划授奖仪式在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天喻楼310会议室隆重举行,首批拾贝学子在家长及老师的陪同下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领取了由基金会颁发的助学金和天喻信息工会提供的爱心礼包,在新年即将到来之前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祝福。
 
由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创立的拾贝计划旨在奖励在学业、品德等方面持续表现卓越且家境贫困的学子。首批20拾贝学子遴选自基金会2015年已资助的94名武汉市中小学生。列入2016拾贝计划的中学生每人获得助学金1200/年,小学生每人获得助学金1000/年。基金会理事长朱建新在致辞中表示,拾贝筑栋梁,爱心助朝阳是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的助学宗旨,进入拾贝计划资助项目的学子更是基金会重点关注的对象,后期将密切关注拾贝学子的成长,并期望学子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奋斗精神,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早日回报社会。
 
本次授奖仪式上还正式成立了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志愿者协会,基金会领导为首批21名来自天喻信息的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并见证了志愿者与拾贝学子结对。志愿者们与结对的学子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将天喻信息工会提供的爱心礼包(励志书籍、笔记本、笔、笔袋)一一送到学子手中。后期,志愿者将为结对的学子提供心理辅导、课程辅导、物资资助等爱心支持。 
 
授奖仪式结束后,学子们还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前往巨成大厦,参观了天喻教育智慧展厅,并体验了天喻教育智慧课堂精品课程。现场的高科技多媒体教学设备让学子们大开眼界,两位专职讲师以信念为主题的励志课程讲授更深深地打动了学子们的心灵。学子们踊跃发言,与讲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基金会理事、天喻教育总经理刘拥纲表示,今后将为学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线上教育资源,帮助更多的学子更好地成长!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