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
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
电话:
027-87920425
邮箱:
chfund@chfund.org.cn
邮编:
43022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殷殷嘱托 助力启航 ——首批“拾贝”学子升入大学并再获“春辉”资助

来源: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9/4    浏览次数:


王茂疆、陈邦杰和基金会成员合影

在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拾贝计划”持续资助的学子中,武汉的王茂疆、陈邦杰为最早一批参加高考的学子,并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别被国防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录取,这一喜讯让基金会欣慰不已。


在两位学子奔赴大学之前,基金会于近日特意约见他们,对其升入大学表示祝贺。基金会理事长王彬亲切会见了王茂疆、陈邦杰,表达了对他们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并为他们各颁发了2000元助学金。王理事长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回报社会。秘书长肖成谦为两位学子介绍了“春辉”以及“春辉”捐赠方天喻信息的基本情况,叮嘱两位学子升入大学后加强综合能力的培养,争取不辜负家人和社会的期望。基金会前任理事长向文、基金会理事董逢华、天喻信息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晓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红等一并会见了两位学子,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此外,基金会还安排了两位华科大在校大学生向王茂疆、陈邦杰传授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并热情邀请他们寒暑假来基金会实习。

王茂疆、陈邦杰和基金会成员在天喻信息合影


陪同两位学子前来的陈邦杰母亲向“春辉”捐赠方天喻信息赠送了写有“无私奉献放光明,关爱之至暖我心”的锦旗,她对“春辉”给予孩子的资助表示十分感谢。


会见结束后,基金会领导和王茂疆、陈邦杰进行了合影留念并祝福他们在大学学习生活顺利! 世界这么大 

 能遇见

受益人次

369

公益支出

510,3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